網頁

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

[台中]法森小館

上上週訂位失敗><

還好過幾天有打給我說是有位子了呢!

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訂好下午1:15的位置囉。





12點多從彰化跟兔兔出發,

剛剛好店門口對面有個停車位

(該店似乎有停車場窩)

等大約兩分鐘就進去了吧~~兩個人都準備要大快朵頤囉!





價位從680~1280 套餐式,有開胃蔬果汁、莎拉、麵包、主餐、

甜點、飲料。按照主餐決定價位,但是有些特殊食材還是要另外加價。

看了滿多人都說不能拍菜單,所以就先把相機乖乖的收起來了。

菜名落落長的實在很難記,反正...就差不多是那樣子XD

§餐前開胃高纖蔬果汁§

喝起來跟波蜜差不多,哈哈。只是到最後真的有渣渣,所以比較高纖。

接著先上了奶油花,滿好奇到底是怎麼做的。

(
麵包隔了一陣子才來,害我們很小心拍照的時候碰到可愛的花花。)

§番茄羅勒鮮乳酪佐陳年香醋§

這是兔兔吃的,感覺很像漢堡,乳酪味道不會太重。


切塊之後搭配蕃茄的口感很搭,只是那個菜好九層塔 ㄎㄎ。

§哈密帕瑪蝦密東東生火腿§

這不錯吃耶,哈密瓜配生火腿,全新滋味。
(只是那個菜也怪怪的><

§麵包§

外表鬆鬆脆脆!!內部超軟
Q~ 

不過吃久了居然讓我有點想到山東槓子...

§法式三鮮§   (這我自己亂取的XD)


從右到左是煙燻鮭魚佐芥茉子,普羅旺斯醃磨菇,藍乳酪佐蜂蜜核桃,
口味也跟著越來重。

§起司焗洋蔥湯§


味道很濃,但其實我有點怕他的外觀><

§松露野菇雞清湯§


滿清淡的。我們兩個都沒有把湯喝完...結果服務生就跑來問我們的意見,
其實也是擔心肚子一下子就滿了,主餐反而吃不下。 

§主餐§


這是兔兔的薄荷風味燒烤小羊排襯洋芋泥,嫩嫩的。 薄荷味很特殊。



我點了小牛肉oooxxx爐烤小牛肉佐黑松露蕈菇沙司,更嫩!
不知道是多小的牛
…(被兔兔一說吃的很不忍心>///<)

因為沙拉的關係,我直接就把菜撥開了

§甜點§

兔兔的法式脆烤焦糖布蕾,好吃!



我的是杏仁蘋果酥派遇上香草冰淇淋,也是不錯吃!

§飲料§



我的紅茶就沒拍了,其實飲料就還OK囉。



這次用餐時間從13:15~15:00,感覺應該是到休息時間了。

服務生先請我們買單,還好外面的雨也停了。

不然本來還想多坐一下子呢。

旁邊有一家,若柳一筋。

跟兔兔在猜到底是賣什麼的,兔兔覺得是日本料理。

我猜台式,後來改成牛肉麵。後來Google了一下才發現

有賣烏龍麵也有賣牛肉麵的樣子,

於是乎他成了下次進攻的目標XD
GO!

===店家資訊===
法森小館
地址:台中市大忠南街42號
電話:04-2372133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