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[台中]核果美食工房

其實這是跟寶貝第一次到餐廳吃飯吧?
目的是慶祝寶貝長尾巴囉~~

原本6/12(也就是寶貝生日)的時候我們沒有吃到...嗚嗚
記得好像是太晚了...
後來改吃鼎王,那鴨血真是令人銷魂呀...


6/13不放棄就再去一次,一下子就有位置囉。




裝潢真的是很有FU,我一直把核果說成堅果......
(看了網路上的照片,感覺晚上比較美)




其實擺設都滿可愛的,只是我們肚子好餓阿...



一開始不大喜歡這個位置,感覺樓梯上上下下的人經過就很煩...
後來也就不管這麼多囉



我們要一起去尋寶~~~



蔬菜沙拉配上藍莓醬,感覺藍莓醬看起來很像是融化了的Extra口香糖...
不過味道挺好吃的。



酥皮濃湯~~(這個通常喝完肚子就滿了不少ˊ ˋ
記得這是兔兔的。
我好像是喝了蔬菜濃湯之類的東西吧?!



其實我忘了我點了什麼餐...><
現在看看配菜怎麼有點到學生餐廳的感覺@@"



就算放大主菜我還是想不起來我到底吃了什麼啊 ˊ ^ˋ
應該是什麼雞還是什麼牛吧?
(因為我也只吃這兩樣...


香腸愛心~~^^


兔兔的德國豬腳,這真的等了好久...
一上來的時候兩人真的有點傻住了...
這豬真的好肥呀~~



一人一杯抹茶 一冷一熱剛剛好~~
杯墊很帥氣的感覺。


 

記得這一次用餐我們自己橋位置坐在一起狂放閃光^^
可能是閃到店員都不好意思上菜了吧...
後來VQ的照片也都黑黑的
可能他也被閃瞎了XD


晚上吃完放還可以在附近走走,感覺滿愜意的。
還可以看看下次的目標是哪一間,哈哈。



附上在綠園道上拍的照片,love forever  <3



===店家資訊===
核果美食工坊
地址:
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
電話:
04-23781768
營業時間: 11:00 - 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